啊啊啊啊啊~~~~好久沒更新文章了!!!

最近真的很忙忙到翻掉 (被巴)

好啦其實 就是一直看六人行 看到懶了XDDD"

最近梅子 正在努力找工作 畢竟已經家裡蹲一年了

我很幸運 我的父母可以給我蹲一年=~=" 

當然不是真的都蹲在家 是想考公務人員 國考 所以在家準備一年

當然 還是玩的部分比較多 (大誤) 

梅子去年就從大學畢業囉 ~!

然後現在跟著比我更新鮮的年輕人一起找工作 真的很吃虧QAQ"

每次都被問到 在這一年你做了甚麼....哀哀哀哀哀~~~

這幾天面試下來 梅子的面試經驗值不斷個UP !!! 基本上原來是0的...

因為梅子本身從小到大都是考試決勝負 絕對不會跑去面試入學=_="....

 

在馬不停蹄的面試下 目前還在等待結果...希望能進入理想的工作

梅子有去應徵85度C的工作 還有統一超商的儲備幹部

真的很希望可以進入呢!!! 畢竟我對服務業莫名熱愛QAQ" 是個充滿精神的屁孩

而且還附加技能 "聲音大"....XD"

(透天厝一樓大吼 三樓可以聽得好清楚我的內容的音量)....

這個技能當初在超商打工真的幫了很大的忙 客人表示沒聽到還真不習慣 :)))

挖哈哈哈!~~

 

總之呢 今天有個時間來寫寫文章 分享分享心情 不然我一直被六人行拉住XD"

真的太好看了啦!!!!

會看六人行主要是妹妹回家 租了第五季我跟著一起看

結果後來變成我自己先看完 然後一路看到第八季 再回頭看第一季了....

我也搞不懂我的觀賞順序為什麼顛倒XD"

主要還是想了解腳色的一些感情跟故事吧~

 

(這傢伙在串場第八季的時候真的超年輕啊!!!!)

04us.3  

 

這篇文章打得很亂沒有架構性.....恩....

不管了我要去看六人行了XD

BYE BYE~~!!

 

P.S 附上六人行片頭  I'll Be There For You(六人行Friends電視劇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