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梅子實在很忙 碰上小孩子的段考 實在忙翻了!!

公司的一些事情和幫忙還有加班

雖然真的不討厭 但是也是有疲憊

然後來這裡倒一下心情垃圾XDDDD

反正沒幾個會看XDDDD

 

5446  

說真的下班回來 看到我家兩隻笨狗一整個就疲勞飛走了!

有人等的家真的很溫暖~

梅子目前跟父母同住,真的省下很多錢

工作離家騎機車20分鐘就夠了~

對於許多北部朋友來說應該是真的算離家近吧? :)

目前梅子從事補教業 所以 已一個"不專業"的角度來說 我是個老師!?

我承認我是很不正經的老師啦~因為我很愛跟小朋友打鬧XD"

當然我也會適時的制止他們吵鬧...

她們的吵鬧會讓我瘋掉..... :((

 

薪水呢 就一般年輕人的薪水 國家訂定的起始標準~

22K 

 

跟同事相處融洽 我很喜歡大家:)

我的分部是個溫暖的家庭 對我來說能在那裏上班真的讓我很開心~

重點不會讓我有壓力大到便秘的感覺XDDD

(之前在受訓的時候一整個便秘XD")

工作類型也是自己喜歡的不會抗拒~

雖然常常犯錯 迷糊 但從中學習錯誤是進步的道路~

失敗為成功之母咩~~~

 

啊啊 不過說到梅子自己最近自己的狀況

真的不好呀!!!

早上六點多要起床去醫院 因為阿嬤仍在住院....

然後九點多回到家 吃個飯補一下眠

下午一點半出門工作....

回到家都十點了~ 很晚囉 隔天又是重複一整個行程

所以真的很常睡眠不足..一直長痘痘QAQ"

 

加上最近又被家人嫌棄工作薪水很少!!!

這真的讓我不能接受!!!

 

我不懂為什麼要一直ㄎㄅ 我的工作 我的薪水?

請告訴我哪個年輕人 除了公務人員外 可以一下子就4萬的?

我知道我賺得很少 賺的不夠 賺的只夠自己存自己花

不夠養家不夠在你以後老的時候生病出錢幫忙

但請尊重我的選擇 不要三不五時就ㄎㄅ我的薪水ㄎㄅ我的工作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 是不是除了薪水的多寡是評斷人的標準而已?

我的其他優點是不是在你們眼中都被忽視了?

一直ㄎㄅ我 十年風水輪流轉 十年後換我ㄎㄅ你為什麼這麼愛生病?

這麼愛住院? 嫌棄你的老? 我不是這樣的孩子 我不願意 但不懂得尊重我一直嫌棄我 誰能沒有脾氣?

 

真的很生氣很難過.....我不知道我該說甚麼..

 

難道我一個23歲的年輕人 就是公務人員最好?

對! 是有保障有薪水 很爽! 可以周休!可以爽放假

(公司請假是要欠時數的 和加班折抵 )

可是難道所有的年輕人都去報考 真的好?

沒有夢想 沒有衝勁的 只求安逸!?

 

我一直思考著這樣是不是真的好?

也許安逸的生活讓我可以想做甚麼就做甚麼 有更多時間做想做的事情

 

可是我再想.....我就這樣浪費我的時間給國家 拼了命去考那些考試!

一年的時間我是不是可以完成更多 做得更多?

我不是說公務員不好 只是我覺得不適合我的年紀 我的個性

我想衝 我想嘗試自己的能力到哪裡....

不想被所謂的以後 和所謂你們口中的賺的太少 束駁...

哀! 真的很傷心啊...

 

果然還是默默的打開SIM4來研究很久沒弄得CC 和捏人好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