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安安~ 阿梅最近開始寫小小網誌!!

這次要介紹是 自己很愛的KT >/////<~~

剛好碰到228連假  阿梅很迅速地北上~第一間參訪的 就是KT 火鍋啦!! (膜拜)

IMAG1270.jpg

看到沒 門口就擺著一隻大KT  你怎麼能不愛她!!!

IMAG1269.jpg

身為KT迷 只要看到大隻的KT像 根本就是看到偶像一樣尖叫!!!

進入門後 看到的就是兩個大大的KY抱枕! 好想立馬帶回家!!! (可惜沒在賣啊

IMAG1267.jpg

收銀區附近擺有相關收品  不過價格沒那麼可愛就是了  阿梅催眠自己 看看就好.......

IMAG1268.jpg

這裡是 較靠近櫃檯的 用餐區 需要脫鞋子 類似和室那樣的地方~

不過重點還是牆上那隻大KT!!! 其他不重要XDDDD

很可惜那天人太多 不能上前合照><

IMAG1266.jpg

阿梅用餐的牆面也充滿了 和風KT呀~~~

IMAG1259.jpg

連燈都有蝴蝶結~~~~~跟 KT的臉~~  太幸福了!!!

IMAG1260.jpg

 

 

 

 

 大致環境充滿了KT風 不過有點小可惜的部分.....

 

 

就是     廁所不是KT風!!!!!!

 

為什麼要紅字呢?? 因為 阿梅 還 特地 跑去洗手間觀賞

本來抱著滿滿的 洗手間大概也充滿的了 KT.....

結果一進去........

就只是普通的洗手間啊!!! 說好的KT風呢!!! (被揍....

好啦好啦  我只好默默接受 我的幻想破滅的事實  

回來欣賞可愛的菜單.....

(菜單內容 我就沒拍攝了  價格約莫500左右!)

IMAG1248.jpg

至少菜單跟桌上的餐具 安慰了我受創的小小心靈~~

IMAG1255.jpg

IMAG1245.jpg

阿梅還特地 看了一下 裝料理的餐具是否有KT呢!!! 好險他有XDDDD

IMAG1258.jpg

很好! 連碟子都有KT!! 可以彌補我剛剛進洗手間沒有KT的創傷!!XD

IMAG1257.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旁邊用小袋子裝起來的東西呢!?

這是用餐就會給的貼心小物! 

(袋子也是KT 至今回來 還不想拆開~~~)

IMAG1246.jpg

內容物!

(看了周遭大家都拿出來用 阿梅才不要呢 果斷帶回家收藏!!)

IMAG1247.jpg

在火鍋來時,店家會給明膠丟入鍋裡!由於火鍋本身是單人鴛鴦鍋

也就是一鍋有兩種湯底可選 所以當然一鍋有兩個明膠囉!!

好啦  我的重點還是在 他也是KT 害我超爽的!!!

IMAG1249.jpg

鍋鍋來囉!!!蓋子也是KT呀!!店員很貼心的等我拍完照

 

才拿走鍋蓋!!

大概好幾個KT迷不受控制的瘋狂拍攝過了 店員超有經驗!?  XDDDD

IMAG1250.jpg

掀開鍋蓋後~~~ 啊!! 餓了!!!

IMAG1254.jpg

 

每份火鍋都有配料&菜菜~~ 看到那KT豆腐沒? 根本他才是主角  其他不重要!!!

IMAG1251.jpg

KT豆腐敲可愛!!!

每份菜盤都有一個豆腐 想另外加點也可以~ 不便宜就是了ˇˇ

IMAG1252.jpg

再來 上來的是 阿梅的主菜  雞腿肉 參上!! 還不錯吃XD

IMAG1253.jpg

主食部分 可以選擇冬粉&白飯! 但是依據阿梅多年的KT雷達,自己很聰明的選擇了白飯!!

果然被我等到期待中的 KT白飯!! 胡蘿蔔花花 一整個 讓KT變生動了!!(灑花~~

(當隔壁桌的上冬粉 我就知道我選對了)

IMAG1256.jpg

再吃肉肉跟菜菜之前呢~ 當然要先吃茶碗蒸呀!!

每份套餐會給一個茶碗蒸!! 蘋果 一整個射中我的心!!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當然也可以在單點 一個好像60吧!!??忘記了 =_=""

12801693_1129306683755289_4670317517611895035_n.jpg

打開小蘋果 發現美美的茶碗蒸 (暈倒~~~~

紅蘿蔔小花依然很搶眼!!茶碗蒸也好吃

(只要是KT 基本上處於 好吃的狀態...

12744343_1129306730421951_9063536637771021139_n.jpg

套餐部分 沒有附上飲料 只有甜點

所以飲料是加點的!

在菜單看到汽水時 就很感興趣~ 立刻加點下去 $120又噴了

當汽水端上來 一整個壯觀!!! 舒服!!

12799153_1129306753755282_4315021096669515425_n.jpg

汽水本身很好喝 不過我的重點還是在KT汽水瓶...

馬上向服務生招了招手....

阿梅 : 請問瓶子我可以帶回家嗎.....?

........好啦  !我就是甚麼都想帶回家收藏啦!!!!! 我拿來插花還是插香 你管我幹嘛~~!!!

店員表示是可以帶走的!大概很多KT迷都帶回家了吧XD

在吃完的時候 店員幫我把汽水瓶包裝帶走XDDDDD

IMAG1261.jpg

 

 

 

 

隨餐甜點  黑糖麻糬  阿梅本身沒有很愛吃糯米類的 (消化不良)

所以 只吃了一塊 就果斷 推給對面的了ˇˇ"

IMAG1262.jpg

剛好阿梅是2月壽星  所以有多送一份甜點~

(雖然依然是麻糬......吃一口感覺還不錯XD)

IMAG1263.jpg

介紹就到這邊啦  吃飽飽 然後拍爽爽 錢包哭哭就是了 :)))

KT超可愛 根本是天使 這裡是天堂!!!! 活著真好!!!哈哈哈哈哈~~~

 

12804766_1129306537088637_4878758111239251958_n.jpg

HELLO KITTY Shabu-Shabu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30 - 22:00

地址: 台北市 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6號
網址FB: 會定期公布下個月的訂位開放時間~
https://www.facebook.com/kitty.shabu/  

電話: 02 2711 5216   *****假日務必事前訂位  不然人真的超多的啦!!

交通 :  忠孝敦化 捷運藍線/板南線 3號出口    (地點在巷子裡 可能要找一下  那時候依靠導航找得有點久.....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寒梅 的頭像
寒梅

寒梅 の ホーム

寒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